DCworld

 

 

 

 常見問題

 

 Q1. DCworld照明節能方案使用集中轉換,在施工上會不會很麻煩?

  A:受台電供電環境限制,DCworld是採用區域性集中,並非總量集中,也就是一個開關搭配一個集中式變壓器,因此只要

        在開關後面安裝一個集中式變壓器,在搭配去變壓器的LED燈,就是DCworld的LED最佳節能工法。

 Q2:若是在商用空間使用DCworld照明節能方案,要多久才能回收?

  A:回收時間會根據開燈時間長短而有所影響,例如每日開燈8小時,約3年回收;每日開燈12小時,約2年回收;每日

        開燈24小時,回收時間則在1年以內。

 Q3:雷擊會對DCworld照明節能方案造成影響嗎?

  A:雷擊會與大地形成一個迴路,因此只會造成變壓器的壞損,並不會對燈具產生影響。

 Q4:當裝潢配線都固定了,是否就無法使用DCworld照明節能方案?

 A:DCworld照明節能方案適用於任何地方,若是設計裝潢固定,無法變更,則可以在第一個燈具前安裝一集中式變壓

       器,或是從電箱著手,即可使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© 2017 LightStar

Home | DCworld Solution | About Us | Contact Us |